close

1.

 

中午六個女人聚餐慶生。

 

每個人聊聊近況,話話家常。

 

說到最近看的好片,我首推吸血鬼片「暮光之城」(Twilight)~~

該片燈光美、氣氛佳,令人 腎上腺素 動情激素 齊發,血脈賁張。

 


壽星好奇地問:『這片到底哪裡好,讓你這麼亢奮?』

俺說:『你看你看,有個帥哥這麼迷戀女主角,處處訶護她,
但又不能一親芳澤,連躺在身邊都要自制安分,多好啊!』


(因為太靠近就會想吸血,不行不行~~)



壽星和其他女人面面相覷。

 

終於有一個人代表發言:

『如果有個帥哥躺在女人身邊而很安分,那到底有啥好亢奮的啊?』

 

呃~~





這是熟女與少女的差別嘛?




 

 

02.

 

下午去某大學實習輔導處辦証。

 

搭電梯的時候,一個拎著推車的阿桑工友和我一起進電梯。

 

她到五樓,我按七樓。

 

電梯到二樓的時候,她睜著骨碌碌的大眼睛問:

『你知道為甚麼美人魚這麼愛王子嘛?』




我感到有點害怕~~

在狹窄的電梯裡,有個陌生人在問我奇怪的問題,

於是露出有點驚恐的表情回答:『不知道耶......』

 

 

電梯到了五樓,門開了,她推著車子出去,

頭也不回地說:


















『因為~~美人魚不能劈腿啊~~』

 

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