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賣"的是我家剛結婚的QQ表弟啦~~)


今年《海角七號》創下許多奇蹟:四億多的票房、提昇恆春觀光產業、讓幾位演員夯到不行...堪稱「海角奇蹟」。

 

不過,今天我要講的是所有海角奇蹟裡面,我個人最不喜歡的一項~~

那就是一開場的那句"國罵":
『我超你媽的台北。』


聽起來很爽對不對?


我一剛開始也這樣覺得。



但自從有次在馬路邊聽到小學生也這樣互相玩鬧地開罵時,
突然覺得有哪裡
說不出來的怪怪


(好啦!!我八股我無聊我機車~~)


但是,就是覺得罵人家老母實在有點缺德咧,可不可以改一改啊?



從有了這個念頭之後,我就常動動腦思考國罵的改法。

一方面是自己也常常有開罵的需求,再來也鼓勵大家一起來"創意國罵"啦!

 

下面是我想到的,歡迎大家一起腦力激盪~~


剛開始想到的是這個--

『我操你鵝肉的台北!』


然後又想到這個,受詞與形容詞都可以換--

『我操你腳踏車澄清湖



接下來就可以變化多端了--

 『我操你陽春麵擔擔麵。』

『我操你竹筴魚大眼睛。』

『我操你生力美食彌月蛋糕!』




......都是吃的......來換一下...



『我操你七億胡說八道。』



........有時候也會變成語無倫次.........

『我操你東南西北上下左右。』



再怎樣,都還算比較尊重啦。


所以,下次要操的時候,拜託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