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組第二次小聚餐,菜多到放滿兩張桌子。

心得:1、好吃好吃好吃(感謝脆響+沒有來的阿修+排隊排很久的難顯、衝啊&+0老師...)

      2、又重看兩三遍MV,我們決定把「眷戀」改成「自戀」了,

         真是百看不厭啊!  (謝謝阿元姐幫大家領片子)

      3、脆響家好大好大好大,想要鍛鍊身體的可以來幫忙整理搬東西。

      4、小朋友都很愛畫畫。忘記拍丫丫的出國比賽畫作跟兩位小天兵的大作了。

      5、這些喜歡熬夜爆肝的大人實在很遜,竟然吃不完耶~

      6、以後繼續沒完沒了的玩耍吧!

         感謝大家百忙中還撥空聚會,忙到不能來的我們有想你們喔~~

 

廣告一下:蘇大姐等人12月在眷村文化館有攝影展,她把我們拍得很漂亮,大家有空去捧場唷!

IMGP0904.jpg

 

話說回來,遲到大王我今天竟然第一個到(一定要紀錄一下),剛到時,脆響已經貢獻這麼多了!





裡面有今年的第一條魚...(本來以為是鮪魚的~~)



這個也很好吃...我還O了一點菜尾回家




喔!這個米粉真是超好吃的,推薦五顆星。



我準備的東山肉圓蘿蔔湯(老闆還送貢丸喔~)




連餐具都擺得很漂亮!(八卦:脆響喜歡收集餐具喔!我已經決定把信用卡贈品當成新家禮物了)




人還沒到齊,但是小朋友餓了~




聽說裡面包的是魚刺和鮑魚,是吧?




工作室來的愛心

OS:沒有蘇老大一家老小,結果都吃不完




+0老師搶鏡頭搶很兇喔!~



我們的小女主角很像小貴婦耶!(PS:脆響收藏品真多,有機會慢慢聽你介紹)


這是吃不完的狀況~~下次只要準備魚翅跟鮑魚就好,其他不用太多了




給臥虎藏龍的這一群來張大合照




PS:看照片之後,發現我沒吃到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