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上標題跟本文內容及劇情完全沒有關係)

 

關於橋頭,關於金甘蔗,雨豆樹都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亮點。

 


 

所以,今天這場戲在雨豆樹旁邊拍,我心裡真是偷偷開心啊!


副導跟助理們好像也都很開心的樣子~~~

 

 

下圖這位笑得很開心的同鞋,是我們的副導呂佳勳

不要看她笑得這麼沒形象,她可是我們重要的故事發想人,

~~~而且超會帶戲的!(巴結)

 

這場戲連導演都入鏡了。



還穿短袖上陣耶~

可見橋頭有多情啊!

 

 

 

看得出來這場戲拍啥嘛?

 


 

這場戲算是劇情轉折的關鍵點。

 

(差不多像是圖中間那個人「折」那麼多....>.<)

 

 

欲知詳情............

 

請來參加2月6日第五屆金甘蔗影展首映會

時間:晚上

地點:高雄縣 捷運橋頭糖廠站出口對面的雨豆樹廣場

【還有,觀眾票選獎請記得投"不小心得獎的是這國字怎麼寫"喔!】

~~~沒錯,這就是拉票啦!!

 


意外遇到「影像自救會」團隊在雨豆樹廣場的另一邊拍片

(這裡有2008年的影像自救會介紹

 

(希望影像自救會的前輩不會介意我放這張照片)

 

我是影像自救會的小粉絲耶!

看到他們這次又有不同的創意,超開心的!

 

 

另一邊,可以看到我們副導在教戲。


 

而且,更了不起的是~~

樂團竟然把主題曲的詞曲都完成了!!!!

 

 

 

 

導演說要聽一下......(馬上拿起虛擬攝影機偽裝拍攝)

 


 

 

導演說:不錯唷~~~

 

(設計對白:這首歌真讚,找機會幹走~~

 

帥翻了~~

果然歌寫出來,氣勢就立刻不一樣。

 

副導繼續教下一場戲。

 


 


 


 

主唱巴布(圖中)已經眼眶紅了。

 

陳志鵬老師來側拍(→金甘蔗影展的官方攝影紀錄者

 

好,兩幫人馬相遇了。

 

 

 

究竟他們會摩擦出什麼火花呢?

 

.

.

.

.

.

.

.

.

.

.

.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懷疑咱家導演恐怕不是人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