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第五屆。


我的第三回。

 


第一次是當記者


第二次當了寫手、演員和主持人第四屆心得

 

第三次,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這回,我要認真加入團隊囉!

 

非常榮幸能夠加入平均年齡低於18歲的超young團隊 

(即使把我加進去,平均也不會超過18歲耶!

 

~~~不小心得獎的是這國字怎麼寫

 


第五屆金甘蔗,我們來了!
 

 

 

不要問我隊名怎麼這麼長,請去問導演鐘子仁和製片陳文義

聽說他們兩個即時通一來一往,結果就出現了這個讓人有點難啟口的隊名......

 

 

【以下是真實對話】

某甲問:『請問你們是哪一隊?』

隊員答:『XV&︿$#@*....這國字怎麼寫...』

(都不太好意思把自己"不小心得獎"的事蹟公佈XDD)

 

 

我們團隊成員主要是兩所鄰近高中的學生所組成

導演鐘子仁去年來參加過,

去年的團隊名稱叫做「我才是國寶啦」(←明顯喜歡取這類名字)

並且以《奔》獲得評審團特別獎殊榮。

 

 

今年大概有想拿金甘蔗獎,

所以才取了這麼酷的名字。

 


 

 

影展第一天,入住 金甘蔗大酒店 興糖分部。




 

甘蔗俠大姐在解說各項規定

 

我們副導呂佳勳......優雅的背影


然後啊,我們的宿舍在「太爽國際影業」隔壁耶!

 

蝦米?你不認識「太爽」?

不行喔不行喔,快來看這篇《怪獸甘吱拉大鬧橋頭

我個人是「太爽」的粉絲啦!所以心裡有點小爽。

 

 

疑?這邊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每個人都像猴子一樣?

原來是衣服標籤還沒撕(囧)

 

 

出發了!

 

看看明天要用的景

 

 

感謝陳導的砥礪


還有蔣媽的加持(蔣媽是去年的最佳女配角喔)

 

還有還有,懷念的丹丹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