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天漸漸暗了,一路遊玩的我開始有點飢腸轆轆。

眼前不遠處就是有名的「東河肉包」,

當然要下車買兩個來嚐嚐囉!

 

 

 

感覺上東河肉包的肥肉比較多,我比較偏愛山線的卑南肉包啦!

 


夜色籠罩,好不容易趕到預定要住宿的「巴哥浪船屋」。

這張是清晨拍的

 

清晨拍的小徑

 

住宿的房間長這樣

 

 

 

大白天時拍起來很有氣勢


 

 

 

我喜歡這張


 

瓦歷斯送的巴哥浪素描


園內到處是藝術創作

 

 

 

簡樸,不複雜

 

有大石頭

 

有小石頭

 

 

 

因為沒有太多移動,所以並沒拍很多照片..........

 

 

日出

 

 

北回歸線

 

天光


 

 

也是蓋成船型的「樟原教會」

 

 

長虹橋

 

黃金橋後的山脈與溪流

 

遇見貓朋友



兩個世界

大貓:『你太小了,乖乖待在籠子裡別亂跑!』

 

小貓:『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小貓:『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回程,在趕路與手震中拍下11-111

 

無法用拙筆寫下這趟台東行帶給我的感動


面對海、面對山、面對群山與老鷹的引領

 

 

承諾

 

要守護這片美麗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