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jpg

能夠從旁觀察朋友熱烈發情的進行式,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今天上午,我和朋友坐在麥當勞整理資料,我觀察到他一直看時間,有點坐立難安。

 

原來,他心儀的女生委託他買東西,並且約在兩小時後碰面。

 

獻寶式地給我看那女生委託他買的東西,

我看了發出嫌棄的批評:『總要包裝一下吧!這樣隨意亂放。』

 

驕傲地說:『等等,等等我會去處理包裝的事情。』同時發表提早離開的聲明。

『去去去去。』朋友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看他那副開心樣。

 

 

 

離開後沒有太久,又回來了。

 

我睜大眼睛,一臉狐疑地看著他。

 

 

 

『喔!她說改時間。』

 

再仔細一看,他手上提了一款精緻的紙袋,看來是「打點好」的貨物。

 

 

 

我不問,等著J自動來跟我炫耀。

 

 

 

『你看到這個袋子沒?』J的鬍子翹起來(如果他有鬍子的話)

 

『這個袋子是去專賣店買的。』

 

完全看得出來,超美的,這世界上應該沒有太多商店會免費贈送這種高檔紙袋。

 

 


繼續獻寶。

 

 

 

除了貨品用紙袋仔細包裝之外,然後又多了很多樣東西:

 

一包可以全家享用的貼心小禮物。

 

一疊可愛卡通便條紙。

『每張都不一樣,可以用來寫一些小叮嚀。』

 

還竟然預先買好了聖誕節禮物!

(誰可以告訴我聖誕節還有多久?)

 

 

 

把種種貼心細細地藏在各種細節裡:一張便條紙、幾首多出來的歌、一些不給壓力的問候與回應。

 

 

 

大概是我臉上流露出太明顯的不屑的表情,

發出同情的安慰宣言:『不要太羨慕啦,下次買你喜歡的便條紙給你。』

 

 

我猶豫了一下,又很認真地想了一下,

回答他說:『我沒有喜歡的卡通圖案。』

 

『那可不一定~。』

 

覺得女生一定有可以進攻的弱點。

 

 

 

天啊!我一定要知道,到底是啥星座?

會產生這些過於細節跟浪漫的主意。

 

『摩羯座。』他驕傲地說。

 

 

 

認真回憶了一下,我想起年輕時候的摩羯座情人,還有最近不太積極追我的過於務實的摩羯座朋友。

 

 

『喔!我認識的摩羯座不是這樣。』我想不太起來他們到底有過什麼貢獻。

 

『也許太細膩,所以你沒發現。』說。

 

非常有可能,我是線條超級粗並且罹患健忘症的獅子座。

喔!我可憐的摩羯座情人和朋友。

 

 


我希望可以追到他心儀的女孩,最好明年這個時候就讓我喝到喜酒。

 

 

 

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他花痴的聲音跟幸福到快歪掉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