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2093542.JPG

 

去「杉林溪」這件事根本非我所願。

 

本來最期待的行程是去「清境農場」。

是的,在台灣長這麼久,我沒去過清境農場,每次最多都是路過喝杯咖啡而已。)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的話,基本上我比較偏好一個人趴趴走,或是一群人騎單車......

 

從來都不喜歡去風景名勝區工作啊!

 

雖然是抱著抗拒的心情,但還是出發了。

 

然後世事果真難料,沒想到我會一路笑得像瘋子回來(←不承認自己本來就哮哮),實在太好笑了!我怎麼從來沒發現自己同事這麼好笑,平均每天加起來都捧腹大笑超過小時吧!真是一趟好健康的旅程啊~~~

 

。笑話範例一。

 

經過嚴刑拷打,甲說:『沒有意外的話,今年會結婚......』

乙迅速接話說:『如果有意外的話,會更快結婚吧!』

 

一干人已經不支倒地~

 

 

。笑話範例二。

 

某丙用餐時跟同桌人傾訴感情困擾,主要考量因素是年齡差異。

 

眾人追問那男孩的諸多條件。


某丙想了一下說:『他長得有點像梁朝偉啦~』

 

某光點聽了楞三秒鐘後用力拍桌:


『像梁朝偉的話!還考慮那麼多幹嘛~』(激動到快掀桌)

 

說完又笑到快岔氣。大家笑點果然都很低~~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第一天我們來到南投的「紫南宮」......上廁所......

P2083294.JPG

 

號稱有六星級的廁所。

P2083276.JPG

 

這是爬到廁所屋頂之上看到的畫面......

P2083278.JPG  P2083280.JPG

 

這從是廁所往下看的畫面......人有點多吼?......

P2083279.JPG

 

很多人來領「發財金」。

P2083287.JPG

 

摸一下金雞母也不賴~~

P2083288.JPGP2083295.JPG

 

真是熱鬧滾滾的廟宇。

P2083290.JPG 

 

聽說馬總統剛好要來發紅包哩!

P2083292.JPG

 

有SNG車呢!

P2083297.JPG

 

看到排隊的陣仗就讓人打退堂鼓。

P2083296.JPG

 

 


 

 

再來是杉林溪本尊囉!

 

健行開始→下面這個是步行的起點,光是討論誰要上場實驗,就開始搞笑了!

有看倌想要試試看嗎??

 

P2093430.JPG

 

天氣涼爽,風景不賴~~

P2093431.JPG P2093432.JPG P2093434.JPG

 

個人照片向來有刊登時間限定,有看到的人有福啦!挖哈哈


 

印象很深的地方,我小時候一定有來過!

P2093438.JPG P2093444.JPG

 

第一個目標是「天地眼」,我們以為這就是了!

結果這是「大小眼」不是「天地眼」

P2093450.JPG

 

還好有人識路,我們繼續往前走、往上爬~~

P2093463.JPG

 

真正的「天地眼」原來是這樣。

P2093499.JPG

P2093478.JPG

 

仔細瞧瞧,說明牌上的東西還頗有趣的。

P2093480.JPG

 

 


 

 

第二個目標是鬱金香花園


P2093540.JPG

 

不方便貼美女們的照片上來,請大家看美麗的花囉!

P2093551.JPG P2093587.JPG 

 

P2093590.JPG  P2093595.JPG

 

 

遇見一句很美的話:『上善若水』


沒想到這群人連在石碑前也可以搞笑~

我的動作大概是最正經的~


但為什麼要在我拍照時加旁白補充『心如止水』啊?!沒禮貌......

 P2093593.JPG

 


 

最後一站牛埔泥岩

 

笑得太累了,開始無力中......

P2093659.JPG

 

P2093683.JPG

 

送你們一張只有的獨照。


自從去過日本的宮澤賢治童話村之後,對類似的銅雕都很感興趣。

P2093636.JPG

 

跑到我身上玩耍的小瓢蟲。

P2093633.jpg





 


創作者介紹

光點生活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頭
  • 看起來雖然加班很哀怨,但是工作得很開心啊

    覺得妳寫『心如止水』的時候,自己也笑到快跌倒了,呵呵 :)

    < 不承認自己本來就哮哮

    不承認沒關係,反正..... :P
  • 是真的蠻哀怨的。

    我幾乎不到凌晨六點就坐在辦公室>.<

    然後回來跟同事嚷嚷:
    下次再也不辦了啦~~~

    雖然死鴨子最後上架的可能性還是高的

    光.點. 於 2009/02/10 10:22 回覆

  • 夏天
  • 我覺得杉林溪的管理人員也很搞笑,很少看到這樣不是正經八百的告示牌。

    「上善若水」這句話真的很美~
  • 大概去的時候遊客不多
    覺得景色各方面還不錯啦

    只差沒看到星星了

    光.點. 於 2009/02/10 10:23 回覆

  • Grace
  • 哇哈哈哈~我去過清境!(驕傲)
    那個筍子廁所前兩天報紙有刊登欸! 上起來有比較舒服大便比較香嗎?
  • >哇哈哈哈~我去過清境!(驕傲)

    吼~~是不是全台灣的人都去過啦?!


    >上起來有比較舒服大便比較香嗎?

    雖然舒服,廁所裡有噴泉,
    但是大便沒有變香~~還有進步空間。

    光.點. 於 2009/02/10 23:22 回覆

  • 阿丹
  • 上善若水 好久沒喝了!日本大吟釀喲....
    美酒如美人相得益彰
  • 原來如此!

    難怪我覺得這詞不陌生,
    原來是日本酒標來著*^_^*

    光.點. 於 2009/02/10 23:15 回覆

  • lynnying
  • 下次可以去台東的史前博物館上廁所,據說是千萬級.

    個人覺得,沒有人的時候,廁所裡有高級沙發還不賴 XD


    至於清境,我想可能連大陸觀光團都去看過剪羊毛秀了喔~
    (噗噗~ 我真的很欠揍. 攤手)
  • 奇怪我去過那麼多遍史博館
    都沒有感受到千萬級哩~~
    到底是哪一間廁所呢?

    光.點. 於 2009/02/12 07:25 回覆

  • andie
  • 那個,不是紫南宮嗎?
    還是現在南也可以跟金通用?
    啊身處南部也就是身在金庫囉?齁齁齁!

    不過,那九二一真的厲害,把我所有的記憶都震掉了,這真的是杉林溪嗎?恍如隔世呀!
  • 哇哈哈~(快來改錯字)

    光.點. 於 2009/02/12 07:25 回覆

  • Fred
  • 應該是那個字很金光閃閃, 所以就變成了紫金宮

    可惜不是道觀之類的, 要不然應該有"紫金上人"之類的人.....XDDDDD
  • 紫南上人也是不錯...

    光.點. 於 2009/02/13 00:40 回覆

  • Greentomato
  • 天地眼我小五的時候跟爸媽去過
    啟登的告示上寫200m
    結果那時候爬得氣喘吁吁哩
    看來我要是去參選 會被淘汰ORZ

    BTW
    我好像沒去過清境
  • >天地眼我小五的時候跟爸媽去過

    真是有慧根的小孩啊!
    那段路真的有點長耶~

    既然都沒去過清淨
    那下次姊妹聚會考慮一下吧。

    光.點. 於 2009/02/26 0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