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3020_resize.JPG

(驚喜地從舞台對面空降的綺貞)

 

太陽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我膽小地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照亮暗世的時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膽小地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這個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停止下來
    
你是我 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這個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陳綺貞官方網站:太陽專輯1/22發行

 

P1103011_resize.JPG

(還沒開場,前面坐了一位拿海報看風景的有趣先生)

 

P1103012_resize.JPG

 

P1103016_resize.JPG

 

 

一下幕,我就要落淚了

白紗吉他手
光芒萬丈!

她沙啞了.如哽咽
可以感受到身為一個歌手
最大的誠意

 

 

 

第三首就唱到愛的「Self」
下雪的場景,雪狼與蜘蛛

 

真實虛幻



 

孤獨的唱歌
一面面鏡子
沒有伴奏
乾淨的聲音
五個影子



 

華麗的冒險就是
沒有真實的你跟我走




前一首才像假娃娃般漂亮
下一首又強壯地要與世界為敵

她拿的不是一把吉他
是一把槍

卯起來的時候
有從舞台發起革命的氣氛

安靜的時候
像是在很大的外太空夜總會
來自各星球的人聚在一起開會
相望又對話

 

 

 

『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跟曾經的好友漸行漸遠
 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你帶著他的夢想不敢靠近』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感覺』



 

「唱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才一開口,熾熱的冬天來了。
她可以撒嬌到上萬人的心坎裡去。

 


 

結局來的太快,真想賴皮不算數。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首歌當作最後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