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空看金馬獎頒獎典禮,但是在網路零時差的Youtube轉播裡,看到三段惡搞短片。


這三段據說原本限長5分鐘,後來收不了尾巴,延長到10分鐘。

第一段以《海角七號》為消遣對象,最了不起的是,魏德聖導演很有"檔頭"地領軍海角團隊演出。我覺得他其實演技跟"費司"都不錯耶!以後不當導演還可以去當明星。


影片一開場就很令人驚豔,有好幾位我喜歡的新生代演員:彭于晏、陳柏霖、東明相、張鈞甯、楊佑寧...


『海馬45號』片名的由來也很有笑點,夠KUSO!個人覺得這是最有緊湊好笑的一段。

 

>請看第一段



第二段出現了幾個重要的「咖」,看到賺到!~~~

有我喜歡的中生代演員張震(他主演的【停車】剛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


朱延平導演在第二段中的搞笑口才令人激賞,據說這就是他在現實生活中的寫照。
朱導平日講話就很有喜感,果然當導演的都頗有說故事的能力。

李行導演更是渾然天成......黑人那個模仿超級星光大道的「給分」的招數有創意。


至於改裝到我都認不出來的王力宏,就......


>請看第二段




第三段收得不好,可惜了前兩段的鋪陳


我個人不喜歡人家拿"同志"跟"女性特質較強的男性"開玩笑~~  一點都不好笑

>請看第三段



最後,一定要推薦蔡琴的「給電影人的情書」這首歌。

每一句歌詞都有畫面。


MTV:h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kj04_pB-8

去翻歌詞時,發現是李宗盛寫的,讚!





給電影人的情書

作詞:李宗盛   作曲:羅啟銳  演唱:蔡琴

多少人愛你遺留銀幕的風采
多少人愛你遺世獨立的姿態
你永遠的童真 赤子的心態
孤芳自賞的無奈

誰明白你細心隱藏的悲哀
誰瞭解你褪色臉上的緬懷
你天衣無縫的瀟灑 心底的害怕
慢慢滲出了蒼白

你苦苦地追求永恆
生活卻顛簸 無常 遺憾
你傻傻地追求完美
卻一直給誤會 給傷害 給放棄 給責備

何悲 何愛 何必去愁與苦
何必笑罵恨與愛
人間不過是你寄身之處
銀河裏才是你靈魂的徜徉地

人間不過是你無心的夢
偶然留下的夢 塵世夢
以身外身 做銀亮色的夢
以身外身 做夢中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