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會的時候,我想大多數的組員都跟我一樣徬徨,只知道主題要跟「眷村」有關係,然後我們會有陳長勇老師創作的一首歌,然後其他就要通通「自己來」。
 
帶隊的蘇老大一副老神在在,要大家回去想故事,下次帶自己對於眷村主題的創作發想,一起來腦力激盪。

這張由蘇大姐或是元元姐拍的側拍照片裡,如實地呈現當時現場困惑的氛圍。





回家以後,收到組長寄來的一封信




各位伙伴大家好:


我是TOTORO
很高興有緣能和大家分在同一組,
希望未來一個多月時間...
大家都可以快樂學習並且合作愉快!
但因為時間有限,
而且聚會討論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利用E-mail溝通聯繫,
有問題歡迎隨時提出討論,
隨信附上聯絡名單,
S小姐G小姐兩位伙伴再請您們選填工作分配)

另外提醒大家這個星期有空的話,
可以多去觀摩一些MV,
尋找一些靈感與想法,
以利我們下星期可以進行討論!
 
末謹祝 工作順心
 
TOTORO 2008.9.24


---------------------------------------------------------------


我是這樣回信的



組長好:

真是有效率!

我可以配合任何工作
對於編劇有興趣

對於演戲可以開發





---------------------------------------------------------------



組長很快地回信了~~

可以配合任何工作!!

真的是太感動了............^_^


因為我們目前正缺一個製作人
那就請您來擔任製作人的工作,
為我們這組的MV錄製工作掌舵,

我就負責幫忙聯絡與通知................^_^
至於編劇部份就等下星期,
阿勇老師的歌寫好後,
就可以著手進行!






(當初,看到這封信時應該多敏感一點…......很後來很後來很後來才知道,外表看來溫和的TOTORO組長,其實內力深厚得很啦!~)

 

所以,我就這樣變成MV製作人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製作人」要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