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景色)



我又要來寫我一點都不遊記的遊記了。

 

請各位看倌在接著看以下文字之前,務必先瞭解——這是一個名叫光點的小朋友所寫的遊記

 


 

這個光點小朋友很喜歡玩耍,如果有一段時間沒消失或離開家幾天,就會感覺彷彿螞蟻上身,哪裡都不對勁。

 

去年的這個時候,光點小朋友一個人出發去澳洲玩,整整玩了二十幾天,有笑有淚,好不開心。

 

不過今年過年假期排得不太好,一過完年就開工,以致於不能像去年那樣玩耍,光點小朋友很不開心。


(為了節省時間,搭7:40的港龍飛機出發)


從去年年底開始,我一邊挖啦挖啦地抱怨寒假不能出去玩,一邊無聊地上網逛逛,看看有啥旅遊新知。因此,意外地發現,原來一趟來回澳洲的機票(加內陸段),竟然搭上港龍航空最新的換里程活動,可用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換一張去香港的機票!認真研究亞洲萬里通的網頁(http://www.asiamiles.com)之後,接著發現我的匯豐富邦中國信託信用卡,都可以把紅利拿去換里程,東湊西湊之後,再強迫我爸把他六千多點的中國信託紅利轉給我,最後因緣俱足、開開心心的換到兩張前往香港的免費機票。

 

所以,我要去香港了。

 

而且,這次是帶CC去。

 

 


(這次的旅伴—CC小朋友)

 



第一次帶小朋友出國,於是把行程設計的很簡單。

 

以前都是印一堆資料在飛機上看,這次破例在出發前就大致想好行程,也謝謝很多朋友的幫助。

 

兩天的行程,說來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就是走來走去瞎逛,吃好吃的東西,還有去了一整天的迪士尼。

 

 


接下來,還有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待我逐一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